close

剛剛正打算開始認真念日檢(遲!)

做了兩題聽力之後覺得貓實在太吵鬧於是把他丟出房門....

過沒五分鐘就聽到我媽在尖叫說有會飛的蟑螂@@!!!

搬到現在的家五年間都沒有看過蟑螂的說!!

而且氣獎短短的貓生之中也沒有看過~

真是緊張死我!!想說吃到了就不得了了!!

 

結果我火速把貓關起來之後跟媽媽找蟑螂找半天,

一開始還有找到(在找到之前我還大力指責我媽沒有馬上把蟑螂殺掉現在才落得在找蟑螂的下場)

結果蟑螂一往我爬我還是邊尖叫邊逃開了(超弱XDD)

兵荒馬亂之際還踩到我媽的拖鞋差點害他跌倒於是蟑螂再次消失...

最後還是把貓放出來想說氣獎找比較有效率(毆)

只見氣獎悠悠的躺臥在地上像個沒事兒貓一般...

完全是欺敵戰術!!!假裝在地上打滾鬆懈蟑螂的心防!!!

過沒兩分鐘就看氣獎眼睛一亮,拔腿狂奔!!他找到正在逃命的蟑螂了XDDDD

而且氣獎雖然養尊處優、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但沒想到抓蟑螂還是綽綽有餘。

只見他一個巴掌就把蟑螂壓住,但因為太噁心所以我大尖叫又嚇得氣獎把蟑螂放開!(爆)

最後就在我的尖叫與大笑之中跟我媽聯手把蟑螂給KO了~而氣獎也來不及(?)吃到蟑螂(呼)

是個安全下莊(???),早速餵了好多蟹肉乾犒賞氣獎捉蟑螂有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