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姨家的NEKO去當天使了。

 

為什麼連認識的貓離開我都會哭這麼慘

上禮拜吧?才知道NEKO生了場大病~沒想到今天就走了

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措手不及。

新的生活形態對NEKO多少會有一些影響,但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其實可能也不再重要

 

貼心的貓兒在最愛的主人不在身邊的時候才離開

一直以來比起那種看到人來就開心接客(誤)的貓~我更喜歡需要花點時間功夫去親近的貓

NEKO便是其中最好的例子

只對認定的人忠心、只回應那個人的呼喚

多麼難得。

NEKO聰明的事蹟太多了,回顧妙姨的BLOG(雖然很久沒更新XDDD)就可以看到

 

「大概也只有你會和我們一樣記得她了,其他人都是比較喜歡tako,

neko又小又不起眼,又怕人,只有我們知道她是多麼聰明可愛」妙姨這麼說。

如果說死後的世界是存在於生者的心中,

那我也願意記得NEKO~也許這樣會讓她的世界稍加寬廣一些。

 

我會記得妳唷NEKO,

記得妳對我的友善,記得妳讓我摸摸,

記得不管你在多遠的地方~只要妙姨叫妳,妳就會喵喵喵的跑過來的模樣

妳是一隻好貓,妳做得很好,希望妳現在是在一個更好的地方,有看不完的小鳥:)

 

---------

當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氣獎抓起來秀的時候~

她大小姐倒是相當不給面子的踹了我的臉幾腳~"~a

算了,我已經決定我一定要盡我可能的對氣獎好了。

 

氣獎妳一定要活久一點啊~變成九條尾巴也沒關係的

妳看妳沒用的主人,光是認識的貓就能哭成這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