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獎發情了

雖然沒有屁股翹高高

但跟以前看蔡傳馥弄發情中的冰冰還是皮皮的樣子一樣

下腹貼地在那邊爬

然後時不時的會叫一叫.....

雖然多數時間是小聲的「嗯嗯嗯~」

 

更不要說腫脹的乳房和莫名其妙分泌的乳汁

 

腦子裡不斷胡思亂想著有關於結紮沒有拿乾淨的問題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的養貓了卻還是得到這種結果

我努力的帶氣獎去大家都說好的蕙康看醫生

應該要沒有問題的才對啊......

 

就像尿路感染的問題

一直都沒有好啊

一直都沒有真的「持續正常」

像氣獎這樣三天兩頭就要去回診的貓咪

我也不可能舟車勞頓的帶他去多遠的地方看醫生

而且有種本來沒什麼大問題,結果越醫越多的感覺......

 

我到底該怎麼辦

應該要換醫院嗎

平常如果是健康快樂的氣獎,我媽還算喜歡他

但最近發情起來~然後病又一直沒有好

我媽就忍不住一直說要送人要丟掉.......

 

我真的很自責

為什麼當初結紮的時候沒有要求要看完整的生殖器官

如果有的話現在也不用在這邊瞎操心

現在看的這家也是認識的人推薦給我的

而且感覺上好像還蠻受街坊鄰居愛戴~雖然稱不上是門庭若市

但至少也有個絡繹不絕

可是光是尿路問題就一直沒有看好

我怎麼放心讓他們把氣獎打開來看是否結紮沒有弄乾淨

 

到底哪裡有真的令人放心的動物醫院>"<

氣獎妳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會問題這麼多~我是不是無法期待你像三阿姨家的黑白貓和wookie一樣長命

我到底還有哪裡不夠努力.......

我要怎麼跟我媽說叫他不要再跟我講把貓丟掉的事情

我是不會這麼做的,所以也不用再提

如果氣獎注定是活不了多久,so be it!

但是我不會隨便的放任她不管!!

 

真希望趕快有工作

這樣就不用拿人家的前去醫貓

真希望氣獎可以否極泰來

畢竟妳是這麼優秀這麼可愛的小貓......

20090117氣獎小蜜蜂初披露!

恭喜發財

相簿有更新,可以點上面圖片連回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