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回台北之後對他的關愛好像有點太少

不過生了病之後每個禮拜都要拖著她去看醫生

我還真是認真在養貓

 

前兩三個禮拜吧?尿液檢查的一切數值都回復正常了

但上個禮拜去的時候~pH值飆到8,尿中再次出現了硫酸胺鎂結晶!

明明就有在吃處方飼料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醫生叫我去找酸化劑給他吃,但我找了一個禮拜也沒找到~只買了可能有類似功效的「蔓越莓營養膏」

但拿到也是今天了XD 所以就そのまま沒有做任何處置的去看了醫生

結果!なんと!!

pH值回到6了

真是無解啊???外?????

 

總之是個無大礙

但還是拿了兩個禮拜王皮尿酸以防萬一

然後這兩個禮拜家人好像也都習慣了防堵貓尿尿的生活

所以氣獎也沒有再闖禍

只是真菌感染又有點復發了

不過現在覺得,能擦擦藥就了事的簡直就是一片蛋糕啊!!

 

最後送上氣獎上兩個月戴依莉莎白的可愛樣子!

影像000.jpg

母啊!你在幹嘛?有我可以湊的熱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