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中離開花蓮,到今天才再度踏上後山的土地。

在這中間聽聞了很多事情,其實很擔心、很擔心、擔心到想馬上衝回去看看的時刻,有過很多次。

 

而這次終於成行了。

因為筠彤終於可以陪我一起去。

 

但是一天的來回真是超殺|||||||||||老了真的不能這樣搞

回到家我覺得我都要往生了(毆)

 

回東華的感覺是很微妙的,因為我曾經是這麼的這麼的討厭這個地方。

好像每個人都在這裡發生了很多有的沒有的事情,自己默默吞的、不足為外人道的~

我與我自己的眼淚也不知道度過多少日子。

回到D222看到熟悉但又陌生的LAB,又有種欷噓感,不知怎麼有種很蕭瑟的感覺。

 

彥霖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希望學姐這回衝動的行程有達到一點打氣的效果。

淦哥既然已經收到15束花那大概不缺我一隻小熊吧(為自己沒想到會出現這麼大陣仗的失算開脫)

總之我也要開始祈禱希望我的東西是對的,這樣才不會禍害千年.....我可賠不上耽誤別人青春的罪名啊

聽說黃老師有在幫忙彥霖我就安心許多,本來想說我要怎麼幫他才好的......

碩士畢竟比不過博士,有黃老師的幫忙感覺就妥當許多,

黃老師也會去盯彥霖進度真是揪甘心T口T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等真的要畢業的時候我再送上大隻的學士熊*(希望不是畢業旺季XDD)

 

我畢業之後的這一年之間,留在東華的人之間產生了更加緊密的連結,

說老實話會有點羨慕,畢竟我在的那兩年實在平淡到一個很像是退休老人的生活XDDDD

但這次回去沒有感到隔閡也感受到大家的開心(?),讓我覺得這麼奮力一搏好像是值得的。

雖然我現在累得跟狗一樣連起身去洗澡睡覺都沒力氣(噗)

 

花蓮的好、東華的美,要離開之後才知道。

最後要大力謝謝幸璇接送我們兩個懶惰的學姐!(跪)

如果沒有幸璇我跟筠彤可能在下雨的第一時間就回頭上火車回家了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