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可能是從我熬夜看「天使與魔鬼」而起
以下有雷請小心

看過的人都說比達文西密碼好看~加上跟人家借了也半年(踢)
所以昨天就一口氣熬夜看完
但是當東方天空漸漸的亮起來時
看一本好書的心情卻漸漸轉暗
............................................媽的這是什麼花系列啊????
看到一半就被我全盤猜出來是怎樣?
「挖勒~真的很歹戲拖棚耶!」我不禁脫口而出。
好好的丹布朗竟然寫出花系列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不過也不是無跡可尋~因為達文西密碼也是花系列,其實。
但是達文西密碼最後最後的結尾我非常喜歡
看書的時候就感受得到那種恍然大悟而發現聖杯最終落腳處的敬畏和感動
後來電影的配樂更加深了我的感動
所以好的結尾可帶一本書上天堂!男女主角相識24小時候就要H的結尾可以帶你下地獄

反正看到早上八點終於看完
悶悶的想說補眠一些
結果下午一點多醒來~想起來我還沒回傳李小貓之家的匯款單~氣獎已經要斷糧了
急急忙忙的先到實驗室弄好這件事~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同時
想說來去把該辦的事情辦一辦吧
結果雖事就接二連三的發生了............

想去辦汽車識別證,結果學校銀行兩點半就關了,當時是兩點四十幾分。
想去拿修了一個禮拜的眼鏡,結果眼鏡行大門深鎖。
想去填飽肚子順便等眼睛行開門,結果吃到一半看到眼鏡行老闆走進同一家店= =
想去買烏龍奶茶半糖,結果小姐給我烏龍茶,後來又新作了一杯給我,回去一喝結果是沒加糖。
回到實驗室後~
想做實驗結果別人要用離心機,平白要又多等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用離心機,卻被離心機沈重的蓋子砸到手,卡損的地方正中我的手臂,還凹了一個洞T__T

外加老娘頭超痛,但今天實驗卻都非做不可
幹!!!!!
一切都是因為天使與魔鬼!!!!!(到底是要怪誰)
好想哭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