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師接受了我的proposal之後
覺得自己總算從長達半年的低潮之中爬出來一些些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假象,一旦實驗作了發現是一場空之後就又會在跌入失望的深淵裡。

不過有高有低才是人生,即使高潮短得讓人抓不住,而低潮又長得讓人絕望。

氣獎最近長好大了喔!!
屁股的真菌感染(死都要講得很學術)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要好呢?
上次媽媽來的時候跟氣獎處得還算不錯
也沒有被搞得噴嚏連連
但他看我什麼東西都收起來時說了一句,
「你看,養隻貓搞得自己生活這樣收東收西的。」
沒辦法啊~我怕他咬啊!
而且這樣不是剛好嗎~since我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的個性一輩子都改不了XDDD

來比較一下氣獎的大小吧XD

這是前幾天:p  
帶去給醫生看的時候說他已經六個月發育完全了XDDDD(牙齒都換完了)
氣獎是隻大貓囉


來我家一個禮拜左右.......................
媽啊長好小!!!!!!


媲美TAKO哥哥跟餅乾姊姊的大屁股orz


衣架很好吃喔~~*(違)

以上,我又更新了貓相簿,請阿翁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