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氣很不好
其實是一個非常容易動怒的人
也很容易氣得大叫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大小姐脾氣

早上water bath被關掉
辛辛苦苦等到的85度西瞬間變成七十幾度
fine  我還有時間再等待

下午趁著實驗等待兩小時的時間跑去把該辦的事情辦一辦
回來想check一下我的timer看還有多久
很好~被歸零了

我很肯定我離開的時候他還是在倒數的
我離開也不過就半個小時
沒可能就這樣給我數到

學姐一定覺得很冤妄被我瞪大眼睛質問
但我真的沒辦法心平氣和
一天發生兩次這種事情...............我真的很想哭

一定是跟在小田田背後的那位不明人士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