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只是用了一個很聳動的標題
我要講的是在返鄉投票的那幾天~送氣獎去力夫家住的事

送過去的當天,煉乳就相當不客氣的一直對著氣獎叫罵
看得我好生擔心
當時兩個月的小弟弟現在已經變成懂得要鞏固自己地盤的少年了
而且是氣血方剛的少年王子= =
不過我對氣獎看人臉色的功夫很有信心
想說他一定會自己躲得好好的~最後讓煉乳對他失去興趣或是覺得這個孬砲不值得他大爺動手之類......

當天晚上回到台北的家
立即收到力夫傳來的戰報+___+
字裡行間不斷透露出溫和的國王對於兩貓之間的武力衝突是多麼害怕
在我對這個情況感到好笑的同時我也並沒有忘記要關心兩貓是否有受傷
溫和的國王說~受傷的只有他(噗)
但是兩貓的貓毛倒是滿屋子飛舞

後來兩天就只有聽說兩貓玩親親彼此互聞的和平消息

昨天去接貓的時候
煉乳王子又是對我一陣狂吼
同樣是貓,表情真的差好多
我可以感受到煉乳是真的非常不高興
雖然我一個火氣上來也對著他大叫
但心裡還是害怕他突然攻擊我的QQ

把氣獎帶回家之後她非常開心(我覺得)的跑上跑下
巡視自己的領土
當然也不忘叫我餵他吃飯
我想他這幾天應該是精神緊張可能也沒有吃什麼
所以也有多餵一些

今天早上想說幫氣獎洗個澡~反正也很久沒洗
洗完、吹完、也餵完一堆肉條之後
母女兩享受摸與被摸的幸福時.......................
我摸到在背部有一些不正常的突起感
毛怎麼不太順.......

仔細的檢查之後我落淚了

氣獎的背上有至少兩道傷痕
一道大概有五公分..另一道大約兩公分左右
而且都還蠻粗的
想必是因為煉乳的指甲有被剪過....

氣獎你痛痛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無法形容我有多後悔
在看到煉乳那麼兇的時候我就應該要把氣獎帶回家了
就算她拉大便在地板上也比受傷來得好
氣獎明明就是一隻小孬貓間大家閨秀,是個好人家的女孩
打架怎麼可能打得贏我在想什麼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總之就是這樣
女孩的身上不應該有光榮的傷疤
我想我不會再把氣獎送去力夫家住了
我也不打算告訴力夫氣獎有受傷的事
因為這件事如果要說誰有錯~那錯的人絕對是我
我明明就養貓養比較久,也擺明就是比較花心思
我在看到苗頭不對時還是把氣獎放在那裡
就是我的錯.....

晚點來帶氣獎去看醫生
傷口其實看起來還好~有結痂
但還是有點擔心~看看醫生~看看有沒有需要做什麼處置吧......

我也想帶氣獎做血液檢查
不知道是要在蕙康做還是回台北再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