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窩在家裡想試圖完成我的progress report

每到這種時間

氣獎就會窩在我旁邊的床上睡覺

根據我兩天下來的觀察

發現氣獎的睡覺位置會隨著時間的不同而變換XD

白天會睡在窗邊的瞭望台上

下午到傍晚會睡在電視機上~一直到晚上的這個時刻

就會來擠在我附近

如果我在看電視的話就一定要擠到我的兩腿之間XD


如果我關燈睡覺而沒有揪他的話~

過一會兒就會有一隻貓跑到耳邊~輕輕的抱怨個兩聲

而我只消掀開一角棉被

他就會爬進去~精準的在我的兩腿間就定位陪睡XD


不知道這是不是貼心~抑或只是他單純的習慣


不過每天早上準時八點左右叫我起床餵他就絕對跟貼心扯不上邊了= =

雖然我很希望把這個時間延到至少九點

但顯然八點對他來說是個極限

就算前一天晚上是12點才吃晚餐也一樣

換個角度想~至少從六點延到八點了.....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