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是最後一次就是了...

話說前幾天我把YU的喜餅(對XD帶回花蓮的忘記吃XD)拿出來吃
裡面有一種是有放小小的防腐劑在旁邊的
當然,我在吃的時候氣獎是非常感興趣的一直湊過來表達想分一杯羹的意願
當然,他也只能看看而已

吃完餅乾想說要來去洗澡,就在拿好毛巾的前一刻我都還記得要把垃圾丟掉~
因為裡面有防腐劑
但是就在下一刻我 .....大概是被鬼抓走了~就給他忘記啦..........

快樂的洗完澡之後,打開浴室的門發現,
有隻貓很有教養的坐在浴室門口看著我
而腳踏墊上面有餅乾的包裝...................(瀑布汗)
當時整個人剛洗完澡還處於神智不清的狀態~
腦子裡只想著晚一點還得來收拾餅乾屑...

在收拾餅乾屑的時候~
我順便發現了一隻身長大約三公分的大蟲子
看著這隻濕答答的蟲子還有並列在附近的餅乾殘渣...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貓咪送禮物?!
回想起貓版的眾前輩們的描述他們的經驗
說收到貓咪的禮物是多麼的五味雜陳......
當下我真的完全能體會啊!!!!!
那種又囧又窩心又好笑的感覺

後來東摸西摸~摸到三點才睡覺

五點左右的時候也不知哪來的福至心靈
起床尿尿的時候想到要開燈
眼角餘光飄到了一串咖啡色液體在地上一字排開
但本著天大地大尿尿大的原則,我還是先去上了廁所
邊尿邊擔心氣獎是不是挫屎還怎樣 ...

後來開燈看清楚發現是一陀陀綠色的.....東西
是氣獎又吐了吧...我天真的想著
可是不太對.....定睛一看發現嘔吐物裡面有一角熟悉的藍色包裝參雜其中.................................

這................................這不是防腐劑的包裝嗎.........................

從吃完餅乾到收到氣獎禮物中間所有的一切突然都串起來了
真相只有一個!!(金田一風)
氣獎竟然把防腐劑給吃下去了(驚恐)
天哪我的貓還活著嗎(哭了)

四下尋找氣獎的蹤影,發現他大小姐坐在電視機上面看外頭
背影滿是哀怨QQ
心情很不好的樣子...(自己在亂想)

此時不得不讚揚母性的堅強與偉大,
我竟然就默默的開始收拾這攤嘔吐物跟擦地板,在清晨五點的時候
(不然勒?你不收是要誰幫你收拾?氣獎把他吃回去嗎?)
眼看氣獎好像除了心情不好也沒怎樣
我就抱著擔憂的心情繼續睡覺..................................

『咳咳咳......嘔......咳咳!!』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房間裡響起了老太婆在咳痰的聲音.......

驚!氣獎又吐了QQ
雖然我很想偷懶~但是這次味道很重~
逼得我再度離開溫暖的被窩察看
這次吐的幾乎都是液體,參雜了一些黑黑的渣渣
氣獎則躲到桌子底下,看來是嚇壞了而且心情更加的不好
「為母則強...為母則強...」我一邊繼續清理一邊這樣自我精神喊話
但是因為胖子很懶是彎著腰在弄,一個不小心差點連我都要吐出來了(汗)

一個折磨覺也沒辦法好好的睡了
心裡盤算著要不要一早就帶氣獎去看醫生
但是那天整天都有行程
在沒有睡好的情況之下我不想連開兩次車...
最後決定多少再睡一點,看看氣獎的情況再做打算

沒想到起床之後這隻貓就在跟我討飯吃了 = =
也很活潑的跳來跳去,除了在吃飯的時候有點懷疑&吃的比較慢之外
其他一切都很正常..
後來打電話給醫生,醫生得知防腐劑只有小小一包之後
叫我給氣獎喝牛奶保護一下食道就好..
說如果持續的吐或食慾不振再去看
於是我請幸璇幫我買牛奶去看氣獎,而我還是造著原訂的行程走

下午回到實驗室之後~幸璇在電話裡告訴我氣獎一切都好
如果不是我告訴她氣獎有吐~她一定不會發現氣獎有哪裡不對勁XD
聽到這個消息我才終於放了心
晚上回家以後把牛奶配著飼料給氣獎吃
之後又吃了一天牛奶泡飼料
氣獎就又呈現活繃亂跳得搗蛋鬼模樣了。

*按:貓咪基本上不能喝牛奶喔~不過這次情況特殊,而且我也只給他一點點~氣獎也沒有拉肚子~我想應該還好。

下集預告(?)
歷劫(?)歸來的氣獎~過沒兩天就給我闖了大禍
不過現在我想回家了~下次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