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年假結束,回到花蓮也第三天了。

晚上在趕中居來台REPO時,接到了不甘寂寞的徐媽媽的電話。

「嗚,我的胖女兒回去了,我又變成孤單老人了QQ,而且沒有胖子連電視都不那麼好看了啦,」媽媽這樣泣訴著,

「而且你還有小貓陪著你,我都沒有~~~」

『恩??你是說你會想念氣獎嗎?』我真以為我聽錯意思,

「對啊~~因為他好像跟我還有那麼一點熟起來說....」

有沒有搞錯啊????這真的是我媽嗎???

徐氣獎你成功了耶~徐媽媽喜歡你了耶!!!!


其實氣獎的確對徐媽媽最友善,最不怕徐媽媽,

如果徐媽媽到我房間來用電腦,氣獎都會去他腳底下招呼他,

用他拿手的「若有似無的輕蹭」跟徐媽媽打招呼。

在客廳的話也比較會主動靠近徐媽媽,雖然大部分時候他都躲在椅子底下XD


徐爸爸因為一身逗貓的好功夫,所以只要徐爸爸採取主動的話,氣獎大多都會應聲上鉤。

可憐的徐哥哥,雖然很想要跟貓咪親近,但不知道為什麼氣獎就是對他比較疏離,

徐哥哥也不像徐爸爸那麼樣會玩貓,很多時候逗貓都有點無功而返,

不知道是不是跟他常常拿著黑黑的單眼對著氣獎喀擦喀擦拍的緣故。


氣獎~對徐哥哥好一點啦~

他很喜歡你耶~這是很難得的喔!

很少看到徐哥哥這樣直接的表現他的喜愛耶,真希望氣獎對他的反應能夠更友好一些,

如果徐哥哥能夠得到一些正面的回應就好了~


不過氣獎最愛的還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在家裡隨便叫隨便有反應耶(得意)

喵喵喵的向著我跑過來真是可愛透啦*******


初二那天小阿姨帶著Steven表弟來我家吃晚飯,

Steven因為想要趕快回台中所以整個就是臭臉,

後來他們要走的時候我想說還是把氣獎帶出來見個客好了,

臉臭了整晚的S表弟竟然馬上眉開眼笑(驚)

還主動伸出手想要摸氣獎

氣獎也算是賞臉的給他摸了很多下,後來換小阿姨要摸的時候氣獎才從我懷裡掙脫

一路溜回房間去,看得大家都笑出聲來

氣獎的孬樣也是無堅不摧的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