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氣獎跳得到行李箱上之後,
往右跳到廁所天花板上也是勢在必行。

廁所天花板上有什麼呢?
無盡的灰塵&不明羽毛。
為什麼不想要他跳上去?
因為灰塵滿天飛= =a     而且那是個打掃不能的地方。

此外,他半夜跳上去之後,會跳下來重擊我的肚子.........
畢竟那是降落時最好的地點,軟軟的不傷腳。

本來想要千母三遷,但最後還是以改變屋內陳設來解決問題。
但我今天還是活生生的看著氣獎從電視跳上去了
不管離得再遠我想他都是要跳的。
氣獎與千母的攻防戰第三役將在今晚展開。
築起高牆吧。

經過前兩天的大吵之後這兩天都處得還好,
我覺得我已經失去罵貓的動力和能力,
覺得好像管教=管太多,限制太多似乎是我的錯。
於是只見胖千母三不五時的在掃地,和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氣獎高來高去。

今天看貓貓塗鴉,妙卡卡幫他的貓們算了腦內maker,
這真是一個絕妙的主意,於是我也效法了一下,
以下是結果:

用本名:

算準嗎這是?
除了錢的部分讓人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之外,
好像還算準的感覺。

氣獎的場合:

OK,是隻貓XD
錢的部分依然讓我納悶,除此之外好像也都蠻正常的。

千仔又是如何?

到底為什麼都是錢啊????????(翻桌)

總之,就是這樣(喂)
沒想過還可以幫貓做這個測驗,
很久前就玩過的網站,沒想到總是能有新玩法出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