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要更新的
反正每天在家跟貓吵架打架,各位看官也看得挺膩的我想。

回家幾天之後氣獎似乎又習慣了主人在家時該過怎樣的日子,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又講起貓來)
半夜漸漸的不會叫我起床陪他了,雖然有時候起床後發現身邊會有被貓叼來的玩具= =a

老師寫了信來罵大家細胞污染,(只有我覺得是被罵吧哈哈)
最後落了狠話說,細胞污染沒有解決之前不要跟他討論實驗!
可是再一個月就要proposal了............我真的很想哭
我覺得會拖延這麼久老師不能說沒有責任~學生再怎麼作老師不出錢大刀闊斧的把該換的能換的換掉
問題就依然存在啊
不過現在不能在BLOG說老師的不是了聽說,會被印出來然後叫到老師辦公室罵XDDDDDD
(這是在說別間實驗室喔~不是我們老師~老師其實還是人很好的)

其實我只是想要現一下氣獎的陽台遊記
好可愛****


看一下機車騎士


正貓啊~~~!!!!


回眸一笑(?)百媚生!!


總之貓相簿有更新請大家移駕觀賞XD
阿拉斯加相簿......進度緩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