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幫チーちゃん洗澡XDDDD(哪根筋不對勁)
用新買的洗毛精哈哈

包裝上說要加水稀釋
我就加了一些洗毛精~然後放滿整盆水(太稀XD)
接著就帶貓進去洗啦~

貓瞇真的好厲害~他怎麼知道要洗澡呢~只不過就是抱著進浴室咩XD
不過來不及啦~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XDDD

先在洗手台把貓打濕
再放到臉盆裡去~用泡泡水搓他
不過並搓不起什麼泡泡(就說太稀了)
千小姐的反應超激烈@@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就還是跟他拼了XD
邊洗還邊大力稱讚~
(後來我在想可能是水溫有點太高了)

好不容易都搓得差不多~就要來清洗啦
一開蓮蓬頭整個是大錯誤~
貓就逃到角落去了XDDDDD
後來就抱到洗手台去沖水
整個就冷靜很多!!
不知道是溫度比較適合還是怎樣
以後就直接在洗手台洗好了我看。

沖了半天覺得好像沖乾淨之後就擦乾帶出場..............帶出浴室
但最可怕的還在後頭~
因為要吹乾XD

先用吸水毛巾擦過毛本身就比較乾一些~會比較快吹乾
吹乾的時候也是不斷地好言相勸+萬能摸貓手
當然他還是會想逃
不過所幸氣獎還小XD還可以一手掌握:p

最後終於吹乾了
我也累死了XDDDDD
坐在床沿休息順便給肉條當獎品
千小姐真的很愛肉條耶XDDDDD理毛裡一半就忘記這回事
拼命的討肉條吃哈哈哈哈

洗完好香喔***
而且大概是我稀釋得太稀~香味也不會太濃郁
不過剛剛逛了一下貓版發現大家都有搓泡泡~我想下次還有得改進哪*
(有神人連什麼耳背都有洗太強@@)


剛洗完澡還沒吹風時的氣獎
整個貓很紮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