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花蓮前去幸福貓敗了一堆東西回家~
趕緊PO上使用報告。

回到家叫了兩聲~有貓就很捧場的跑過來狂蹭@@
媽呀你真的認主人耶チーちゃん*****
一直喵喵喵了很久XD(得意)

東西收拾的差不多之後趕緊先來試吃各種零食
肉條整個大受歡迎啊!!!很急一整個~貓腳都踩到我腳上了XD
感覺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化毛和潔牙陷餅也很好吃的樣子~整個是一直要一直要的狀態

貓草球也大受好評啊~
追著跑不然就是努力的蹭
不過我覺得氣獎是一隻務實(?)的貓~
最簡單的逗貓棒就可以很爽了XDDDDDDDDD

最後是項圈
剛戴上去雖然有點不太喜歡
後來就很可愛的叮叮噹噹的跑來跑去啦****

很適合呢**********好可愛*******

不過這完全是個好景不常(而且非常短)
到了早上不知道怎樣~
項圈就突然卡到下顎了= =
而且很顯然的設計不良~越掙扎就越緊(是SM用品嗎?)
又不是安全扣那樣一按就開的設計
穿繩子的地方又剛好在貓嘴巴裡面
チーちゃん掙扎的非常痛苦~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要幫他弄他也很兇
一開始還捨不得這個漂亮的項圈想解開他
後來隨著淒厲的貓叫聲不絕於耳
最後只能使出殺手鐧~一刀剪斷= =,才化解這場危機
チーちゃん的嘴巴有點流血~不過看他的樣子好像還好~舔了幾下就跑去做別的事了= =
剩下我在那邊驚魂未甫的看著滿身的貓毛,還有現在才發現的滿手抓痕.........

(媽呀我的手好肥)


在這兵荒馬亂之際~氣獎只有抓一小道是見血的
我該說他真的很優秀嗎= =還是對我很客氣呢.................

還有斷成兩半的項圈屍體....................<囧>


本來想要直接帶他去看醫生
但覺得一點小傷口他現在應該有辦法自己好起來~
而且某貓後來也都很正常~就暫時打消這個念頭了。

最後某貓在窗口的大位上一副沒事樣兒

算了~一百塊而已~
了不起再去買一個有安全扣的項圈來滿足貓媽的虛榮心就好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