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媽媽叫我把貓送走
在火冒三丈的情況之下不歡而掛(電話)
想了兩天之後剛剛打電話回家~
一方面是要錢(踢),另一方面是想要談貓的事

雖然說結果並還沒有什麼結論~
結果我媽主要擔心的還是過敏問題~
我提出的修行提升論好像有點被接受XD
歐巴桑整個有軟化的現象
雖然過敏這個部分還無解
但解決了一個問題還是讓我心情不錯~*
希望其他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合掌)

講一點チーちゃん好了XD
自從買了新的吃飯的傢伙後
發現他有一個新的動作~
因為水是裝在瓶子裡倒置流到碗(?)裡的
發現他會用手去撥出水口的地方~
然後舔手上的水@@
不然就是喝出水口處的水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XD

貓版說要讓貓多喝水~可是我也不知道他喝這樣算多還是少@@
要怎麼讓他多喝水呢?這是最近的貓課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