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媽媽打電話來講出國的事情
又談到了換日幣的事
最後問到了チーちゃん
竟然叫我盡快把他送走(氣)

我說我第一次問他的時候他說可以的
他說他明明就說養狗比較好
放屁那是第二次了

如果反對在最開始就應該要反對到底
我都養了一個月才叫我送牠走是怎樣?
我怎麼送的掉?我怎麼能送?

拿什麼不要跟六道親近來壓我
我反問他難道其他佛法班的人沒有養寵物嗎?
他說連小孩都很少養了
我說,那小孩也是六道囉?你還不是養了兩個(氣)

最後他用了跟我哥一模一樣的話來做結
「我的房子裡不可以有其他動物」
氣死我了

老娘念研究所就是為了將來薪水高一點
你們真的要這樣排斥我就自己住外面,我才不怕,
我雖然好像是很不可靠無法獨立的女兒
但比起那三十歲還賴在家裡的兒子我肯定我獨立許多

我既然養了千仔我就得要負責到底
我絕對不會送走的
跟六道親近會讓我無法往上去?
我真的care我也可以更努力的修行,把千仔一起提升啊
老娘現在開始天天念心經十遍迴向

你怎麼可以有這麼狹隘自私的想法
真是讓我啞口無言
真的反對在最開始就要反對了
在我起心動念的時候就要反對我
或是至少在我回家的時候跟我說這些
不要在我養了一個月之後跟我講這個
too late啦(翻桌)

說到底是誰跟我媽進纏言的?
歐巴桑本來沒有這麼堅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