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每天都在寫千仔日記耶,我好有心。

昨天跟清宅(千仔的粵語發音)的乾爹娘訴苦之後(about坐在床沿哭XD)
好心的幸ちゃん乾媽說晚上要來幫我看一看
於是大約十點多幸璇與傳馥就帶著拌手禮來看貓了

不虧是野獸派兼糖果派訓練師(何?) 先是三個人趴在地板上逗弄躲在床底下的チーちゃん
後來千小姐躲到電腦桌底下之後
就開始了零食誘惑行動
糖果屋技法本來不是很能奏效
千小姐想吃但又很謹慎
後來多虧了幸璇的鍥而不捨 還有チーちゃん的一時不察(噗)
她總算是出來了~
還是有逃一下子 但後來就被捉到了
幸璇抱貓的方式看起來好舒服喔~~~~~~
我應該也要這樣抱的
後來換我抱之後 終於聽到傳說中的呼嚕聲啦~~~~~~~~~~~~~~~~~~>"<
真是太感人了

而且今晚的進度不只如此哪~
後來他又躲回床底下之後
幸璇開始示範(?)如何跟貓玩
兩個人趴在地板上又玩了很久之後
チーちゃん終於又一時不察的出來了~~~~而且會跟繩子玩好可愛>//////<

你這披著天使皮的小惡魔~~~>///<
乾爹娘還幫她弄了一個小小窩
希望她以後會喜歡

喔~還有「耳聞」到チーちゃん尿尿的聲音
我快笑死了XDDDDDD 水流聲是什麼部分啊XDDDDDDD

後來我就一直跟她玩 還有抱抱
因為抱在胸前 被舔的時候覺得好害羞= =;畢竟那是個處女地啊(羞)
看完HERO重播和一點點的救命病棟III之後,
幸璇和傳馥看情況穩定(?)就打道回府了
還留一包零食給我,揪甘心ㄟ~

チーちゃん不但有舔我,還有輕輕的咬我的手指頭~我的老天~~~
不過好臭喔= =(愛嫌棄)
後來還讓他在床上走了兩下
不過他馬上就下去了~
為了防止他半夜吵我
我就趴在地上拼命的跟她玩
玩到她眼睛都快閉起來還是繼續努力的逗她
還順便介紹了貓抓版跟小窩給她XD
最後她自己跑到小窩裡去,我看她眼睛開始瞇了我就去洗澡囉

洗完澡出來發現她不在小窩裡
想說是躲回床底下睡覺吧
不過怎麼弄她都沒反應,想必是睡死了吧XDDDD
於是我終於能安心的睡覺了~~~~~~~~(歡呼)

然後大約是五點半吧~聽到床底下有騷動
チーちゃん自己在跟紙球遊戲耶~~~~
好乖喔沒有叫我>////<
她就自己玩沒有喵喵叫耶~~~~~(大感動)

不過後來還是八點左右就起床了
養貓之後整個就是早起沒有別的orz

昨天抱貓的時候一直跟她催眠說
チーちゃんはいい猫だよね~~晚上不會亂叫的好貓對不對~~~~(幹嘛要中日文夾雜)
希望說久了會有用orz

今天還是把昨天用首機照的相片新增一下好了
每天都多增加一本相簿不知道是怎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