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先把床底下整頓了一番
希望至少灰塵不要那麼多 AND至少我看得到千

一陣追貓的動作之後
終於抓到千
抱了20分鐘左右吧,外加他不乖的時候兇幾句

後來被他逃脫之後,整個人呈現趴在地上逗貓玩的狀態
我想我家樓下的人一定很恨我
鈴鐺球滾了整晚
不過某千還是完全無動於衷.....................orz
後來時間太晚,改成紙球和逗貓棒繼續吸引千的注意
大小姐總算願意在床底伸手撥弄兩下
===>逗貓玩整個有累到我,這時還曾想說我大概會因為過累而直接睡死...<---想的美

自以為這樣他就會累的我實在太天真了
看完兩點場的HERO重播之後我就睡覺去
燈開著,想說這樣也許千小姐會安分一點
結果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又被吵醒了orz

醒來沒多久我就發現,他一直在門邊叫
而且一直有門的聲音
小心翼翼的下了床發現
他正努力的在門底鑽..............
發現我在看他之後,就邊哈氣邊躲回床底下或桌子底下了。

你那麼想走嗎.........................(淚)
有個胖子在清晨五點(睡眠時間:1.5~2hr)的時候坐在床沿掉淚

どうしたらいいの?
教えてよ

我是不是乾脆放他走算了
到底怎麼做才對
這隻貓是不是來教我怎樣「過自己的生活」
我連一隻貓都可以在意成這樣,更不用說是人了。
所以我現在的眼淚到底是為了哪個部分?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好想要一覺到天亮啊~~~~~~~~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
惡化的人貓關係.......

我八成是那種會得產後憂鬱症的TYPE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