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記得的

既不覺得自己圓滿了,也不覺得有超級HIGH超級開心

所以到底還有什麼好留下來的,我不知道

 

但還是要寫點什麼,還是要留點什麼下來

記錄我自己的95分名古屋

 

8/26 名古屋首日

早上起床後去吃了早餐,然後悠哉的前往DOME購買周邊

曬死我,又很混亂~買完才發現這個沒買那個沒有,反正還會去東京所以都想說算了

回飯店著裝,首次嘗試新買的integrate綠色眼影,會飛粉但是超顯色~效果也很強大

總算有化濃妝的FU,還先化好一隻眼睛衝去新娘房(誤)給化妝師們CHECK濃度(噗)<--當場變成彩妝文

今天dress code是旗袍

一字排開真的是氣勢非凡儼然是個要去上班(端酒或端茶各憑想向XD)

走在路上大概有一百個路人回頭,兩百個路人說「すっげ~~~」

但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走得很趕,加上穿厚底鞋,光走路就已經耗去我很多力氣。

 

今天位置是後舞台三壘側STAND二列

現在回想,進場時我的第一個感覺就已經不對了吧,不是往年那種「挖好近~~~」(我不管在哪裡都會覺得好近的)

而是「.............有點遠.........」花了一會兒功夫才發現後舞台就在右手邊很近

到位置上沒幾下演唱會就開始了

..........................木村拓哉為何怎麼看都是糊的?

整場一直在調望遠鏡,怎麼調怎麼沒有用,他的臉就是一片肉色,儼然是個無臉男

看旁邊的GORO明明就是有眉毛有鼻子有嘴巴~為何木村拓哉就是一片肉色???????

心情真是太複雜了,演唱會本身的內容又讓人摸不著頭緒,我擔又看不清楚..........

 

今天中居正廣狀況不太好,MC幾乎沒有講話,後面還有女生叫他講話XD

中居SOLO的時候我都哭了,真的是想說もういい、不要跳了也沒關係了

跳完那麼大段的舞要唱歌真的很痛苦的樣子,唉

 

慢歌PART的時候又陷入了悲觀的情緒之中

ORANGE看著慎吾為大家準備的漂亮橘色夕陽天空,趁著五個人小小的身影,

覺得好不夠好不夠,我就要這樣不清不楚的過完這四天嗎?(大哭)

這樣很糟糕吧,這樣絕對是不對的,這種心態。

我為什麼會落到這種田地,為什麼呢??

 

MC完的we are smap 什麼什麼lude之後,接著是MEMBER下後台然後要廣告we are smap drink

今天是木村拓哉負責廣告:「今晚,不讓你睡喔」KYA~~~~(然後當晚我就咳嗽咳得無法睡了,さすが木村天神www)

 

木村拓哉SOLO........唉我的神在發光,一閃一閃亮晶晶(唱)除了一團光什麼也看不清楚

看著他的肢體語言一直發出意味不明的哀嚎

2TOP都走跟MJ致敬路線吧?  一舉手一投足到底是什麼呢,怎麼會這麼好看又性感又費洛蒙十足呢

每個動作跟音效都配合的天衣無縫,開打火機,點煙,吸一口.........我的魂都跟著被吸走了

今天就處於呆滯的狀態把他的SOLO看完,ORA好強大..........好耀眼好奪目

 

segway結束後脫掉外套只剩銀色背心,木村拓哉會跑去主舞台跟吉他手背靠背還有大彈空氣吉他

後來中居正廣也來了,SASA一抓我的手我才發現木村拓哉靠在中居身上磨蹭啊啊啊啊啊

頓時全場發出許多哀嚎與尖叫XDDD

 

等了很久的安可來了!!

三壘側是慎吾和中居

花車升上去的時候慎吾就坐在小台子上面對ARENA~

唱一唱他轉向ARENA的時候右腳被台子的護欄卡住,用手把腳搬到另一邊好可愛*

於是就變成跨坐在小台子上,等小台子下降時~

他就用兩腳撐住花車兩邊,面對我們變成了一個M字大開腳//////

最後用一隻腳踩在花車地板上,另一隻腳依然跨在欄杆上,很帥氣的對著ARENA唱歌*

然後就開過來~然後就開過去了XDDDD(喂)

中居也是來了,然後走了(爆)

大家都在跟球員休息區旁邊的殘障人士打招呼嘛QQ

到了後舞台以後就上升降台唱夜空,

站的順序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只知道阿剛是最靠三壘側的~然後其他全部人都被他擋住了(爆)

但夜空唱沒兩句就看阿剛直直的對著我們比了個讚,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那是給我們這區而不是給我們四個旗袍女士

接著阿剛朝我們這邊揮了兩百次手比了三百個讚....是怎樣啊XD

親眼見到高台上的GORO有多緊張XD

先面對STAND唱完半首夜空,然後要回身面對ARENA,GORO大人以一次移動15°的緩慢角度,一點一點的慢慢轉真是可愛透了XDDD

LUCKY SAN時間是SUPER STAR!!!是說我都忘了有這首歌(爆)

超HIGH的~不過木村拓哉一直在後舞台面向ARENA的地方跟LUCKY SAN遊戲

跟一個巨大燈架成直線wwww 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在幹嘛~

還好中居不跟LUCKY SAN玩~會整個後舞台走透透跟大家揮揮手~*

對對,中居本來要死不活的,到了後舞台可蹦跳的,猜想約莫是他SOLO前的那個巨大空檔他打了止痛針

到了安可才發揮效用之類....

送走LUCKY SAN是什麼歌來著我忘了XD

總之木村拓哉就過來啦~~~~~~~~~~~~~~~~~~~~~~~~~~然後他在看殘障人士

真是當場想自斷雙腿去搶張輪椅坐坐

接著是阿剛,得到非~~~~常紮實的一個對眼睛XDDD  YOU KNOW,看到眼底的星光那種

顯然旗袍真的很得阿剛的心,各位TSUYO FAN,如果你的位置有意義(?)請千萬記得穿旗袍XD

最後來的是GORO,感覺很微妙,臉明明就是朝著我們這邊卻沒有對到眼睛不知道在幹嘛

SASA說GORO在CHECK我們的衣服XD 看到眼睛都瞇起來了wwwww

 

首日結束(草率)


好像有想起來一些MC~試著補補看

 

喔對對,今天木村拓哉大忘詞

笨蛋歌開頭就忘記了,shower壞掉那邊

所以MC一開始他就在那邊傲嬌:「都是因為森巴女郎太熱情了啦!!」

說森巴女郎是每個場地都不一樣,是在當地找的

而早上明明森巴女郎都還很溫婉的跟他們打招呼,怎麼晚上一上了台一個個都變得熱情如火,貼身抖動XDD

所以他就嚇到忘記歌詞了

然後他就想說GORO應該也會受影響吧而看了GORO一眼  發現GORO玩得可開心抖得可大力勒XDDDDD

此時慎吾說現在講到森巴女郎他才想起來

上禮拜在福岡的時候的森巴女郎超熱情

一度還跳到把腳身到他的跨下去扭動XDDDD當時雖然有點害羞(?):「挖~福岡的森巴女郎真厲害~

但後來就忘記了....直到此時才想起來: 「未免也太超過了吧?????」

於是木村拓哉就跑過去把腳伸到慎吾的跨下去貼身扭動>//////< 「 是像這樣嗎??

吼~~~無論如何我都感激你們啊!!很OVER的森巴女郎們!!!

 

還有提到笨蛋歌的變魔術~

過去好像就是木村拓哉普通的進了箱子然後被變不見,

今天則有些特殊

木村拓哉:「今天開始前,阿剛晃向我這邊說,『木村KUN,我們今天作點什麼特別的キメPOSE好不?所以我剛剛就做了啊~

(超可愛~~~雙槍指天水蛇腰眨眼吐舌的キメPOSE!!!!!!)

結果阿剛出來的時候試圖要做但歌就沒唱到XDDDD

阿剛:「 這種姿勢怎麼唱歌啦!!!我可是要唱歌的耶!!!! 」(的確XD)

試圖要一邊擺POSE一邊又要靠近MIC的阿剛真的超可愛XD 抱怨不斷XDDDD

 

MC其實有點冷~因為中居都沒說話

自己一個人站在舞台邊邊,默默的

後來他跟GORO把MIC拿開好像討論了些什麼(事後想來應該是在決定要講哪個NETA)

他就開口了,問大家這次專輯喜歡什麼

講到木村拓哉還是慎吾就說喜歡STAY~

然後觀眾就說想聽想聽~要凹中居正廣唱

中居正廣就說每個人要付一百塊他才要唱XDDDDD 

其實很多錢XD五萬個人都付了的話可就是當場收入五百萬呢XDDDD

然後說付錢的時候大概會有兩種反應~一種是我為什麼要給你一百塊啊,另一種就是開心的掏錢這樣XD(之類XD)

MC的最後照例是要由阿剛用我們的音樂風格介紹下一首曲子

阿剛照例一直在搞笑跟亂來

失敗了兩次之後就由香取P喊喀,請木村拓哉介紹下一首曲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