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獎看醫生已經堂堂邁入第四個禮拜
除了第一週的療程(?)有明顯效果之外
其他都在原地打轉

尿液sample裡還是有紅血球以及上皮細胞
醫生說這不是正常的

氣獎要吃的藥已經增加到一日五粒
我跟氣獎從不會吃藥到現在變成餵藥/吞藥高手
外加臉上真菌感染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雪上加霜火上加油~慘到深處無怨尤....................奇怪我一直找不到正確的片語來描寫這個情境

好在氣獎不是一回台北就生病
徐媽媽由於已經跟氣獎產生感情(?)
對於氣獎看病等等的花費~在我彈盡糧絕(GOD!我這輩子到剛剛都以為是彈盡絕XD)之後
仍伸出友善的手包辦徐小貓的醫藥費跟飲水器

恩對~我是要來講飲水器
醫生說一定要提高氣獎的飲水量~每天要到150以上
真是見鬼了~氣獎一天才喝80 ml
所以上貓版看了朱勇吉他媽推薦的赫根湧泉式貓用飲水器使用心得之後
就決定見賢思齊~買一個來給氣獎器跨買
一開始放在和室外面
徐小貓給我每天觀察但一點都沒有要喝的意思
我甚至在考慮要不要喝給他看(毆)
後來就在剛剛,我洗完澡香噴噴的時候
不知道哪根腦筋斷了~就突然開始房間大搬風
把飲水器弄到我房間~
由於是個要插電~
所以得讓從未用過的插座重見天日,這樣飲水器才能位在原本喝水的位置上(擦汗)

然而我還是嚴重懷疑氣獎會不會去喝
我自己是有種朽貓不可雕也的無力感就是了

氣獎你趕快好起來吧!!!!!
你主人的錢已經噴光了(他本來預計可以撐到找到工作when?的說)
現在都在噴你主人的主人的錢啦!!!!!

喇叭貓不知道還要當多久之同場加映:瑪格麗特‧喇叭‧氣獎(photo by 徐哥哥)

徐氣獎是衣櫃控,對徐哥哥和徐媽媽的衣櫃內部都非常有興致。
對~即使帶著喇叭也不減其趣
 

所以說飲水器是用來看不是用來喝的就對了
繃帶綁得很帥氣吧XDDDDD
 

勾人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