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其實眼淚很多而且隨時可以哭出來
(媽的,新介面真的很難用)(而且很想把那隻狐狸的頭給扭斷)

這一切要從上禮拜看完SMAP回來開始說起

上禮拜某天(估計是上禮拜五),氣獎在我的床上尿尿
那時候還好傻好天真以為是吐了還怎樣
我還聞了那個不明液體,覺得不怎麼臭~所以沒有太認真看待

這禮拜二,氣獎再次在我床上尿尿
這次真的很臭,所以我肯定是尿
但因為不是現行犯(雖然我也夠早發現得了),所以還是沒有責備他
就默默的再次把床單跟保潔墊拆去洗

結果洗完烘乾,再次裝回去,
到了半夜三點,她又尿了一次-.-
但因為是半夜三點我也不能罵他,只有象徵性的打了幾下,
就把他關籠到早上,
自己則是帶著淚水去和室睡覺

隔天抓去看醫生,醫生檢查了氣獎的尿之後說
尿路發炎,外加尿裡面有結晶
醫生:「這是體質問題,要改吃處方飼料喔~~」
非常好,尿檢加上打了三針還有餵藥器、處方飼料還有帶回家吃的膠囊
一口氣噴了一千七出去
醫生要我回家餵餵看,如果膠囊餵得順利再去拿到一個禮拜份的藥

餵了兩天,
餵藥部分沒有什麼問題,
但我發現他在傍晚時間還是會習慣在我的床上扒啊扒的,
一副要尿尿的樣子,
但都被我制止然後捉去貓沙屋
昨天去拿了剩下的藥回家以後
發現他終於會自己去貓沙屋上廁所(貓沙屋的前半是開著的)
覺得好感人

於是到了今天就把前半蓋回去,然後把門拆了,
希望能回復以往的如廁習慣
(而且這幾天我每天都清大便跟把粉剷到下層去)
但是好景不常,
傍晚我在煮飯的時候,她又在我旁邊哇哇大叫
依照蹭人的模式像是要吃飯
所以就沒理他~
後來安靜了一下,覺得怪怪的,回到房間一看

是的,各位看官

氣獎再次尿尿在床上了

這次我還有多墊了一條材質比較不吸水的小被被,
但依舊是被尿了........................................
而且他還在「埋」的時候就被我抓到,
整個還知道要逃走~"~

我知道雖然這樣做沒有意義,但我還是把他抓去案發現場
大罵了一頓,外加打了幾下
到現在大概兩個小時吧,
完全不讓他進房間,
看到他就要大罵幾聲
還好家裡沒人我可以扯開喉嚨大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真的超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