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從美國回來
說黑白貓也死了


黑白貓是我三阿姨家的老貓~十七歲
他原本有一個橘貓伙伴~叫做wookie~在十五歲的時候先走了一步

他們兩個是養在院子裡的自由貓
不進房子的
平時就定時吃吃飯~
多半時間就到處串門子溜達

黑白貓說是打遍街坊無敵手~就只怕wookie
wookie是相反,只打得過黑白貓XD

這兩隻貓算是我喜歡上貓的起頭
十一年前~國中畢業以後我跑去美國住了一個月
小朋友第一次離開媽媽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而且跟三阿姨也沒有那麼熟
到了三阿姨家之後~就是先去院子裡見見兩隻貓

黑白貓跟wookie馬上就熱情的來招呼我
給了我兩貓名物:貓毛大放送XD

wookie的腳好像是有少了腳指之類的~既不太清楚
總之是跟普通的貓貓腳不一樣

雖然跟這兩隻貓相處的經驗很少
但聽到黑白貓也過世了的消息還是令我很難過
媽媽說因為黑白貓已經很老了
所以最後都只能靠在紗門邊~靠著屋子休息
在他要走的那天晚上~三阿姨在趕稿子~黑白貓就爬到三阿姨在的房間的窗戶下面~
隔天阿姨才發現黑白貓死了

媽媽說三阿姨說再也不要養寵物了
(是說這兩隻貓也是我的表哥表姊撿回家的XD)

誰說貓咪沒有靈性不貼心
黑白貓就是在走的時候還是希望能在主人身邊吧~能更靠近一點也好

希望黑白貓跟wookie在天堂能當快樂的貓天使
也希望未來很久以後的某天~
氣獎去找你們的時候~你們要好好照顧他喔!




唉~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