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論文寫一半突然想到,上禮拜跟媽媽哥哥住遠來時發生的小插曲。
遠來正門可以看夜景,之前去過兩次,這次跟母兄一塊兒當然也得去看一下。

看夜景的地方是個小平台,那天人還蠻多的。

有一隻小貓(我估計大約三五個月大),在平台正中央哇哇大叫。
我媽問我那叫聲是什麼意思,
我又不是貓我哪知道= =
但我想應該是有點害怕的成分存在。
雖說理論上真的害怕是不會出現在人前的。

抑或是在告訴大家他很可愛很可憐,請各位大哥大姊高抬貴手,許他一個溫暖的未來?
那他還真是成功了。
養了氣獎以後第一次這樣對一隻耶貓(野貓的表弟說法)心動,
很多時候會覺得「挖~好可愛」,但很少覺得「喔~~我是否該撿他回家QQ」

當時在場的人們應該都受到了影響,有人呼喚著小猫,
我也聽到旁邊一位媽媽對他兒子說,「你還想養啊?你家不是已經有好幾隻了?」
只見兒子默默的比了三根手指。

最後我實在無法忍受,跟媽媽說我想回房了。

或許我默默的覺得這隻貓真是沒貓格(毆)
但主要是我受不了聽著他在那裡殷切的呼喚~但我卻幫不了他什麼的感覺。

論文謝詞裡(!!想的真早)
會謝謝傳馥與幸璇把氣獎帶進我的生命裡,一圓我養貓的心願:)
說真的要謝謝氣獎我也不知道要謝什麼,
橘貓實在太蠢,99%的時間都幹不了什麼貼心事,只會叫你餵他吃飯。
(氣獎還蠻能忍耐的,大便不會叫我清XD)
不過小套房裡有隻貓可以讓我對對話還是不錯的,
總比一個人悶到發瘋來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