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以後的氣獎像是換了一隻貓一樣愛撒嬌
回台北看HERO的週末把他放到阿通、力夫家,跟他們家的煉乳(男,2個月,金吉拉混米克斯,純白藍眼)作伴
後來去把貓接回家的時候,阿通對於氣獎的愛討摸讚不絕口
說真的,這不是我的貓吧

時光匆匆又過了兩三個禮拜
去了一趟台中
在這個令人失望的年頭,又再次目睹了奇蹟
真的讓人對生活充滿了希望耶
因為~夢境般的遭遇也是會發生的!
當你以為不會再更好的時候,還是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啊!
really,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所以要活下去喔!活下去才知道明天有什麼!(恩?怎麼變成勵志文?)

總之徐氣獎一切安好~
傷口也已經癒合了,
又回到愛叫我起床餵他吃飯的喵喵叫模式
今天早上也開始搗蛋了= =a
(誰准你去翻我的包包還把吸管找出來玩的???)(翻桌)

令人憂心的是我的研究生涯啊~
延畢的話我可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