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從九月拖到現在的任務XD

一直沒有時間或是錢幫她結紮
這次本來又想要拖延
但是拖到12月也不會比較有空
想說還是趕緊弄弄 免得心上一塊大石一直壓著自己

但我必須說這真是超乎想像的心疼和擔心啊~~(茶)
從跟醫生約好的前一天就有絲絲的不捨
當天中午帶去醫院,要先放在醫院的籠子裡時
媽啊有種賣女兒的感覺T___T
他隔壁住了一隻病奄奄的小狗狗
後來到了櫃臺護士叫我簽一張切結書之類的東西
當時看在眼裡差點牙起來不想簽
有種貓死在手術台上也跟醫院無關一樣的感覺
也許我有看錯吧~畢竟當時情況有點混亂................

後來我們去看了牙醫
敗了一堆東西之後
想說去貝諾買寵物籠
發現貝諾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QQ
還跟老闆小小的吵了一下:p
(網路上賣 300的東西你賣快要六百不是有點誇張?)(還好我有先去花蓮其他家看過~人家也賣五百而已)
最後就買個最陽春的那種籠子了事  反正氣獎應該還沒力氣掙脫

到了醫院看到縮在籠子裡的氣獎好心疼啊~~~~~~
瞳孔放超大
我抱他他也一直低吼T_____T
伊麗莎白是拿到新的*
付了一千七(含租用伊麗莎白的錢)就帶氣獎回家囉

氣獎一開始整個很兇
看到我走來走去就一直逃竄,走向他還哈我
但是麻醉又還沒完全退  整個就是東撞西撞的看得我好心疼T__T
然後會到貓砂盆裡面用伊麗莎白剷貓砂出來= =
後來決定照醫生所說的把他拴起來
弄了一個箱子裡面鋪他平常在躺的衣服
再把箱子塞到椅子下面~這樣箱子裡就黑黑的
最後才把他拴在箱子裡
沒想到可以平和的過了N個小時
等他想要出來的時候已經恢復正常了
除了走路姿有點搞笑之外XDDDDD

接著就是眾所矚目(並沒有)的瑪格麗特‧氣獎(登登登登~~)

母啊~你為何要這樣對我??(氣獎無言的泣訴)


一直用頭套兔我.......意義是?


呆中之呆!!!!!(大笑)


整個很像古時候的人,還束腰勒(違)

晚上他還願意來跟我擠真是甘心
雖然一直不斷的被頭套兔到= =||||
但是至少沒力氣衝上衝下的 我還是睡了一晚好眠*

就在剛剛也讓他吃了一頓好料的了
應該不需要太擔心了吧?

之後需要擔心的就是變成大胖貓的部分了....
胖主人帶了一隻大胖貓會很糗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