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飛真是太殺了...對心臟很不好!

出門前要拜佛兩百次才可能順利吧?

 

照例先來流水帳一下,PIXNET沒有下收功能的樣子還請各位海涵

0917 出發路上的101與朝陽 

有沒有很早出門的感覺XDDD

這次有事先double check大有巴士的等車地點

到了之後也等了一下~還看到一個有錢的運動風大陸女士等到不想等

要君悅的門房幫他叫了一輛低,但小費是給人家一堆零錢~"~a

 

有事先線上CHECK IN真的方便~

到機場只要用自動報到機印一下登機證,再去掛一下行李就結束了,超快的!

在登機口跟GP姐會合,本來也想使用登機口的電腦發個噗但都是人QQ

飛機 

達美不愧是美系航空,座椅好大XD而且安全帶也比較長(噗)可以輕鬆扣上(爆)

但也因為達美比較便宜的關係(?)飛機落地後滑行了20分鐘才到|||||

下了飛機也要競走很久才能到海關,所以不論走多快,到了海關前面就已經是一堆人了QQ

然後等行李又耽誤了一些時間(哭)

衝去買N'ex 套票的時候,離預計搭乘的班次發車只剩不到十分鐘!!!

然後前面又排了一堆外國人我都要崩潰了

輪到我們買的時候離發車只剩5分鐘,

該死的日本人不肯賣給我!!!

「45分の便?だめ~間に合わないわ~~」售票小姐這樣說...

還一直強調很危險~然後就慢吞吞的去印票...........我真是想殺死他

印完票又慢吞吞的踱回來跟我們解釋在哪裡搭車跟搭哪班車還有座位是幾號....拎娘卡好勒給我閉嘴啦!!!

NEX車票 

離開售票處大概只剩兩分鐘不到了吧~但明明月台就在不遠處~衝一下一定可以上車的啊!!

所以我還是堅持的衝了XDDDD

把N'ex當台鐵在搭(爆)反正我又不是沒買票~上了車他能拿我怎樣

總不能把我丟下去吧!!

最後還是有趕上預計的車(張鼻孔噴氣),並跟列車服務人員問過要到兩個位置!

接著還得趕緊化妝XDDD(真的超忙XD)

而且我旁邊坐了一個上班族,實在不好意思在那邊大辣辣的畫,只好窩去梳妝間(?)站著化...

超難XDD根本超晃的www

到了東京之後又趕緊衝衝衝去大手町搭東西線,還好從N'ex月台到大手町真的沒有很遠

就如同PTT東京電車達人所說的差不多是300 m

而且一路上沒有段差,地都很滑行李也很好推,誠心推薦(噗)

這次住的茅場町VILLA飯店也如網站所說的是個走路三分鐘XD 非常實在!

於是到達飯店的時候才四點十分左右吧?

拜託如果真的聽了JR售票小姐的話~那時候連東京車站都還沒到勒(回馬槍)

check in完SASA也來了,約了五點房間見

衝進房間就趕緊換裝&繼續在臉上塗塗抹抹XD

總之今天真的很順利~感謝我們家佛祖保佑>"< 只要有一個環節沒接上,就很有可能無法及時衝進巨蛋了吧

到了巨蛋之後還有時間找到個locker把保羅的筆電AND卡迪那們塞進去、買個周邊照AND上了廁所wwww

雖然到位置上差不多就是開場了XDDDDD 

今日的鄰居...

小鳳前面有個高女孩~進場時燈已經黑了~我一度還把高女孩看成是李太太XD

如果是不會動的高女孩也就罷了

是青春少女啊~~~~~~超活潑......就連馬尾也非常活躍.......(後面的觀眾就覺得超無力 

本場注定要跟她糾纏不清了>"< 就在我們看向主舞台的連線上啊.....

然後我右邊是木村拓哉放四連番(是的他們就拿了木村拓哉四個字)

整場我也得不斷的跟他們推擠...小氣八拉的~明明再過去就是欄杆了>"<幹嘛非得擠我不可QQ

 

廢話到這邊結束~用拉的人請停下來XDDD

不過其實也可以直接連去這邊看完整的木村拓哉MANIA ONLY視角

文筆及敘述都比以下詳盡一百倍XDDDD 

 

 

到SMAP出場時我才整備完畢站起來..............

嚇死人,木村拓哉的頭髮未免長太快了!!<---東京場的第一個印象XD

才兩個禮拜不見,這位獅子王是哪位?

跟名古屋根本不是同個人啊搞啥!!還說頭髮不會長那麼快勒...騙人!!!!

 

今天的打招呼好帥氣~是KOKI風*(????)

「ついて来い(破音)よ!!!」

而且從挨拶就可以看出木村拓哉今天絕絕絕絕好調!!

那個聲音的男孩度(?)跟HIGH度就說明了他今天真的狀況很好!

中間沒事的時候還會特地跑了個老遠去BAND那邊空氣小號一下,下腰下腰XD

然後再繞個大圈回到舞台中間走花道(心)

暌違十幾天的老子走短短花道(什麼啊XD)也讓人好懷念跟好滿足~因為根本就是直直的朝我們的方向走來啊~~

可惜中央花道真的太短了QQ 他大概走了五步就到底了(噗哈哈)

SWING的小表情一百個~個人真的很愛他在爵士動作伸直手臂~頭往反方向地上看時

頭髮遮住臉的感覺(太細微了吧!!!)>////< 有時候會帶著微笑真是要殺死人

而且會有很多有的沒有的噘嘴之類唉唉唉唉

SHAKE一開始的「餔~~哈~」也超有力的***

要出發去左花道的時候~跟慎吾撞了個滿懷www  超可愛~慎吾還得扶住他(心)

改歌詞也說了「夜晚從現在開始~~」唉唉~~真的是蛛絲馬跡都顯示出木村拓哉今夜發情中啊啊啊啊>////<

 

來到東京我才終於看到古裝時木村拓哉跟中居是被彈跳出場的

我甚至懷疑是否是來東京才改成這樣XDDD

總之木村拓哉被噴出來的時候我整大尖叫啊啊啊啊啊

是索隆!!!!!!!!我都要發瘋了!!!!

拿著雙刀的雙手在胸前交叉彈跳出來,真是帥到不行~~~~~是索隆啊啊啊啊(剛剛講過了XD)

好想再給他一把刀咬嘴裡XDDDD

 

我們的美好人生(硬要翻XD)木村拓哉某個大轉身回來~就黏了一小撮頭髮在左臉頰上

唉~~~~(嘆息),而且就這樣一直黏在臉上>///<

木村拓哉基本上不像中居正廣一樣總是會跟著MEMBER的歌詞唱

但今天中居第一次SOLO PART的時候~木村拓哉在黑暗中有對嘴做表情***真是很有愛(大心)

跟女舞者互動也超SEXY,勾勾手指叫女舞者過去之類、挑眉兩百個之類...女舞者也非常盡責的回應他。

嘟嘴好像沒有那麼多了?變成咬下嘴唇>//////<

中間女舞者一個轉圈不是很穩,整個跌到他身上,CATCH超MAN的啊!!!!

女舞者也順勢往他肩頭一趴....唉當場跳起了TANGO嗎這是~~~~~

 

芹菜好像習慣會靠在棍子上*

今日換披風很成功**自己套好之後有DANCER在後面幫他拍拍披風

 

笨蛋歌唱完開頭之後說了「我要開動了!」接著就去坐在觀察森巴女郎屁股的位置XD

進魔術箱做了大和號的拳頭擺在心臟上方的動作,東京好像都是做這個動作

配上歪歪的扯嘴角~(心)

但這首歌在E真的是大惡夢......整陀的氣球就是砸在頭上XD

超煩!!超邪魔>"<

中居BAGA BAGA BAGA完之後忘詞超可愛~~在那邊「拉拉拉~~」可愛死了****

被變不見之後我就往三壘側要搜尋木村拓哉的身影

在慎吾和阿剛閒扯的時候卻發現他上來一壘側的花道....而且我們的位置就是一個大正面!!

途中也沒有任何障礙物的大正面啊啊啊啊~~~用肉眼就可以看了

但用望遠鏡更加清晰XDDD

真是超級大驚喜!!!我雖然知道吊臂是天天換邊

(於是接下來三天都跟我反邊啊哈哈哈<---除了天注定不知道還能怎麼說了)

但不知道笨蛋歌也有換邊啊啊啊啊啊(激昂)

在愛歌之一可以這樣看到他真的好幸福

當場我都要哭了(噗)對驚喜很弱耶~~~>"<~~~

GAKI GAKI GAKI的時候印象中很可愛,但在可愛什麼我也忘記了(噗)

在一壘側玩了好久之後要趕回主舞台比PEACE~一個轉身看到他花襯衫背後都濕透透了*****

 

總之在這首歌我覺得我得到救贖

一口氣所有的歪斜都歸了位,那些在SMAP CON不該有的情緒和錯誤

都被這個大驚喜給矯正

出門前有拜自己家的佛祖果然還是有用嗎(笑)

 

MC

木村拓哉真的是老梗王~根本只有一個梗XD

輪流叫了STAND!ARENA(還學外國腔)!TOKYO DOME!BAND!!之後

就老梗的叫了「STAGE!!!」然後MEMBER就隨便應應....

木村拓哉一邊碎念MEMBER敷衍他~還學中居正廣「屋一~喔一~」(超Q~~~~***)的聲音

一邊說他拿掉耳機才發現~他叫「STAGE」的時候聽到一些很不得了的聲音

觀眾一片嘩然XDDDDD

結果他老兄走到舞台比較後面有階梯下後台的地方~又喊了一次「STAGE!!」之後

把麥克風貼在地上~大家本來還有點摸不著頭緒想說他要幹嘛

結果大概是音控師把他的MIC調大聲了?聽到了一陣又一陣男人的嘶吼XDDDD

超厲害!!是後台的STAFF!!!

「我還想說這樣的男人是在哪啊@@」

是在舞台裡面的STAFF~把他們噴出來的人們!!然後大家就幫他們拍拍手~~

木村拓哉就說好厲害~大家幫不在舞台上的人拍手~舞台裡的人一定就也超爽的在握拳吧XD

慎吾接著發表了一串偶像感人發言XDD  說被STAFF和FAN支持著真的很幸福,對SMAP而言大家都是家人喔~

結果被兔曹說是否可以有感情一點wwww

 講到阿剛結束了草食生活~阿剛說他在後台吃超飽的怎樣

木村拓哉超討厭XDDD 模仿阿剛邊吃邊大叫好吃真的超像超煩的XDD

說看到阿剛自己一個人在吃外燴的地方  「好吃!!超好吃!!!美味!!好吃!!!」 地大吼大叫

(手還做了捧個碗的姿勢XD)

木村拓哉還想說是不是有人在跟他吃飯~結果看了一下根本就只有他自己XD

自己在諾大的吃飯空間的一個小角在那邊 「好吃!!美味!!超好吃~~~」 XDDD

慎吾就說他這種行為真的很煩

有次跟阿剛去吃飯~阿剛就在一邊 「好吃!美味!好吃!美味!!」 的叫個不停

把店家的人搞得很開心

結果等他們要吃完的時候,店家的人小聲的關切了慎吾是否對於餐點不滿意XDDDDDDD

阿剛的下剋上今天上演批評中居沒有ORA戲碼XD

「謠言還傳說中居在東京巨蛋還有在電梯前面被警...警衛先生給擋住勒!!」

中居: 「等等...要兔曹別人不要吃螺絲啊」 XD

然後不知道為何會講到阿剛說他自己還是ANALOG~(喂)

木村: 「那你還是趕快換比較好吧」

但這傢伙完全沒有GET到XDD 一直在強調他自己還是ANALOG

最後慎吾就超明顯的問他說: 「你現在還是ANALOG,那你幾時會換成地上波呢?」

可是阿剛還是沒GET到: 「大概還要十分鐘吧....」

中居就把麥克風拿開直接面授機宜www

阿剛: 「啊.......2011年的四月26日」 (熱烈鼓掌XD)

 

介紹下一首曲子~

這天原來是東京第一次請BAND配上我們的音樂的背景音樂

阿剛照例西哩嘩啦的講到曲子都結束了被木村拓哉兔曹

SMAP都不理他就自顧自的去站好位置

阿剛整個就開始胡鬧XDDD學起了猩猩黏人的招數

超煩的XDDDD 黏到慎吾都唱不下去了在一邊笑

接著就很大膽的跑去黏木村拓哉,木村拓哉應該忍得很辛苦wwww

到了進後台都還是在玩~不過輪到他跟GORO(?)介紹smap飲料的時候就馬上恢復正常

老實的鞠躬說「接下來請多指教」

 

中居SOLO前影片是啥來著...

東京畢竟是東京所以無法低調的搭電車吧www

搭了個粉紅色的電動人力車、穿著原監督的制服~到後樂園遊玩MODE

天啊他搭了什麼....沒寫起來真的是會忘記XDDDD算了反正其他中居放會寫(適當)

中居今天SOLO非~~~常使勁兒

挺胸動作之紮實,名古屋四場相較之下大概只有40~60%吧!

前頃45度角之後排排隊跳舞之前都會跟DANCER說個兩下笑不知道是不是在精神喊話@@a

後半歌舞結束超~~~喘,很少看他喘到喘出來

有個小孩也超喘的@@ 我都覺得孩子快斷氣了誰來給孩子一罐氧氣好嗎

但並不是像名古屋第一天那樣令人擔心的很糟糕的狀態

大概是身體習慣了吧?

下台的時候有點一拐一拐的,有點跌倒的樣子@@

 

trust的時候慎吾唱到「カンカン意味なく打ちのめされて」的時候

拓哉會一邊用手打拍子一邊很ERO的挺腰>///<

個人很喜歡這首的舞步,雖然有一些無謂(毆)的走步XD

木村拓哉一個人走個老遠然後又得趕緊回到直線上之類~

然後他的SOLO PART肩膀都會一上一下的扭動,非常好看

雖然最後這首歌變成競選歌曲,手舉得有點酸XD

「CLAP YOUR HAND」不知為何也是用外國人腔www

 

DYNAMITE在高台上時跟中居差點相撞(可惜!!!)

因為中居趕忙著要跟GORO搭肩下舞台(?)

木村拓哉一個漂亮的大轉身避開了~

 

FEEL IT有可愛的手轉圈跟SHALALA

木村拓哉在這首歌真是少女魂大勃發啊~~~

手轉圈跟SHALALA都會很可愛的看向左上角或右上角*

手轉圈.jpg 這是手轉圈

SHALALA.jpg SHALALA*****

眼白好多大好!!

嘴巴也會可愛的微微噘起唉唷威

雖然我個人對這首歌真的是........

但反正他喜歡我就.....(沒有原則*爆*)

「物!」「啊!」的時候也會跟著屋、哈的喊~>////<

總之整首就聽我跟李太太二人一直慘叫「かわいいぃぃぃ~~~~~」這樣XDD

 

雖然無緣見到社長、雖然抱怨他的頭髮長太快

但其實也很好~畢竟很快就會回到心愛的長髮姿*

這中途半端的時候....就偶而是可愛的小男孩,隨著頭髮變長少女魂也會增加

慢歌的時候一直把左邊的頭髮順耳後美死我

cry for the smile之香車美人(無誤)唱完第一段移師去展示車

把帽子丟進後座之後會往後仰甩甩頭髮

然後再用手撥鬆,最後左手把亂跑的頭髮順到耳後...唉(滿足的嘆息)美麗死了>////<

這首歌根本就是手語歌啊

慎吾唱到"you are the one"這個沒事幹的傢伙就會手指前方

"the only one"的時候手心朝自己然後比一~小指還要微微翹起來

"don't you know that~"的時候就要手比太陽穴再往前指

儼然是個儀式~等這些手語打完、輪到他SOLO

就會跳下車去唱歌~ "~~~東窩哩"還會搖搖手指**

 

短髮慎吾跟阿剛在舞台上脫衣服燈暗超久XDDD

想說怎麼了拿望遠鏡一看,慎吾早就脫好了在看阿剛脫褲子XD

而且阿剛還蹲下來撿鞋子跟穿鞋XDD 鞋子都飛了

阿剛說因為跳LION HEART太賣力所以褲子很濕很難脫

慎吾:「 對啊我剛剛在一邊看就想說『TSUYOPON跳得還真大力』,今天是第一次連鞋子都給脫了 」XDDDDDD

阿剛:「 但是感覺很好咩!

慎吾:「 等下又要被木村君責備囉 」XDDD

很喜歡慎吾坐在阿剛身邊~在阿剛唱歌的時候低著頭

汗濕的頭髮順勢而下,遮住他的表情的樣子

啊啊~是否也跟我們一樣享受著這一刻呢慎吾

 

magic time中居換了個橘西裝...之前的橘風衣比較好>"<

超喜歡magic time那空白的八拍

舞步超整齊的根本不是SMAP(喂)

很難的!!!大家心裡的拍子要一致才行啊!!

不過所以也不是正好八拍XD 他們應該不是算拍子而是算動作的韻律吧www

 

orange我大概是大哭了吧

反正每次聽都會很激動

今天尤其覺得好幸福好開心~怎麼會這麼棒~~這樣

 

木村拓哉的SOLO啊........你知道的,

他今天這種狀態跳他的SOLO真是犯規再犯規啊>//////<

エロさMAX

一開始的灑銀粉是手舉高~從小指處洩出

跪地的舞步拿掉了(心疼)

整個人是脫衣舞孃啊!!!好想塞錢(住手)

脫外套要脫不脫,脫一半露香肩最後才很ERO的脫掉>///< 

唉這麼性感是憋很久了嘛

跳完舞勾勾手叫STAFF丟MIC給他也超性感的@Q@

 

positive dance....唉就知道他會換邊啊

反正這三天我在哪裡他就不在哪裡的吊臂啊wwww我自己是很坦然了啦

只是覺得有點對不住李太太<(_ _)>

中居吊臂過來一樣是很近~一樣做了張大嘴慢動作划手的動作

going over超喜歡一開始慎吾手掌打開遮光的動作

也很喜歡中居中間分開所有人以小女王姿態走出來的插腰姿

木村拓哉沒喊JUMP了~QQ 據說他在東京都沒有喊了

而改以誘人的勾勾手叫大家跳XD

木村拓哉整個人歪果仁上身~不知道在外國腔RAP個什麼勁兒

還越念越HIGH都要飛上天啦www

 

segway真是很糟糕的東西

我想他這麼愛segway應該是因為可以使用到他自豪的腰力停車吧ww

停個SEGWAY那麼ERO不知道是要幹嘛~

$10還會SEXY的舔嘴唇我的媽,很OVER啊先生~~~~

雖然沒有吊臂但是有SEGWAY我也是很滿足,

隨著歌詞瞇瞇眼什麼的~還有「BANG!」也很SEXY(好像一直在講這個字)

青色閃電騎著SEGWAY回到右舞台之後下車

把頭罩式MIC拿掉掛在車上之後,從車子上不知道哪裡抽出了白色MIC XDD

是飲料架嗎(誤)

木村拓哉脫外套超大力的~把掛在外套上的反光條都給甩飛了XDD

中居脫外套很帥,也是脫一半露香肩但MAN得不得了XDDD

由於今天是發情小狗~Let it be的時候眼看他跟中居之間的空隙明明就不大

但不知道為何遲遲沒有靠在一起~~~

眾腐女真是心急如焚啊,空氣中都飄著「行け~~~」了啦!!!

(MA~欲知詳情可以參見2010/9/24日的WUS REPO wwww

   簡單的說就是獅子王苦苦等待小兔兔首肯但最後被小兔兔毫無痕跡躲開的戲碼 www

   反而更萌了我的天XD)

we are smap中居最後加了親吻手指點胸(重複兩三次)然後雙手指天的動作

(唱到宇宙~~~怎樣怎樣的時候)

不知是否在祈求東京巨蛋之神保佑他心愛的巨人軍得到優勝(笑)

 

今天位置靠一壘側~所以在花車停下來的時候可以觀察木村拓哉的屁股

發情小狗對LUCKY SAN都超過份的啊~幾乎熊抱了每個人

每個LUCKY SAN都是緊緊的擁抱了很大一下之類

慎吾也抱了不少女孩(?)

看到他抱完一個LUCKY SAN之後,還跟她互相鞠躬***是有禮貌的孩子

不像木村拓哉抱後不理wwww(誤)

今天有個LUCKY SAN非常特別,幾乎是奪走了眾人的視線...... (唉我真的要花篇幅講她嗎XD)

是一個失智女孩!!!失神了的那種!!

我覺得他應該要去收個驚或什麼的~誠心推薦行天宮給她啊!!!

鏡頭帶到她的時候真是嚇壞大家~那個表情不是普通的開心或是驚訝或是一般的有點緊張害怕那種

是已經沒有魂了的表情,出竅或是被什麼東西給引走了一樣

dancer還誰把他塞給木村拓哉

發情小狗自然就是以他發情中的狀態黏在她耳邊唱了N句歌~另一邊是阿剛還是GORO~

把自己的頭靠在失智女孩的頭上啊~

各位客官想想看,一邊是木村拓哉緊貼著自己的耳朵唱歌

另一邊是另一個MEMBER靠著自己的頭

這刺激是否太大了一點???

失智女孩的魂魄逃散的更徹底了XDDD

我真的覺得再多下去她可能會哭出來或是失禁(喂)

根本呈現遊魂的狀態在後舞台上打轉,DANCER都拿她沒辦法

不管誰湊上去都是反應慢兩百拍甚至呆到沒反應

最後是溫柔的香取P發現她,跑去拉著她的手去找攝影機

一起做SUPER STAR的動作,慢慢的,自己做一遍再跟著她做一次

我真是感動的半死T^T 慎吾真的好溫柔好溫柔(此時木村拓哉大概在發瘋或是抱人XD)

知道這個女孩已經經不起刺激~就用很溫柔很溫柔的表情和動作去帶領她融入這個時光

所以女孩其實是會做這些動作的~只是真的沒辦法反應了吧

後來整個TOUR都沒有主動搭理過LUCKY SAN的中居都來主動表達關切

唉唉我又再度感動得一塌糊塗XDDDD 不虧是溫柔界第一把交椅的小公主呢

中居拿開MIC一直問女孩「大丈夫?大丈夫??」等女孩終於反應過來弱弱的點了點頭說「大丈夫」之後

他才露出放心的燦笑(笑到三樓的那種)舉起手要跟女孩擊掌

失智女孩又反映了好幾秒才慢慢的抬起手來,被DANCER一把抓住往中居的手上推XDDD

小故事大啟示啊!!

大家一定要想好自己哪天萬一萬一萬一萬一被抽中LUCKY SAN上了台要怎麼辦

一定一定一定要妄想的!!

這個女孩鐵定就是那種堅信LUCKY SAN絕對不會抽到自己的TYPE

就算整個DOME只有兩個觀眾也不會抽到自己的程度

但他一定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SMAP吧~

所以才會嚇到魂都飛了....真的很可怕!!!

 

今天的位置是靠一壘側的E的前區第五排

離花車開進來只有五排的距離!!!真是超意外又要發瘋了XD

先開進來的是慎吾.......さすがっすね是個沒有回頭看我們這邊XDDD

明明這邊這麼多慎吾放的說~~高跳跳女孩也是慎吾放的啊

不過只能說我對慎吾真的還在飽XDDD 所以可以好好的觀察他後腦杓上軟軟的金髮也覺得很可愛很滿足

柔柔的QQ的樣子好想摸*

明明這麼常在染燙,但為何看起來髮質還是很好呢~~~~??

慎吾去中間之後中居來了

個人踩著兩層增高墊已經是個行將就木無法跳跳跳

運氣很好的中居整趟都是往E這邊看而不是看B

當他開到我的正前方的時候....

嗯....

 

 

 

 

 

 

GET(笑)

我看到中居正廣看我了

 

 

 

 

 

 

 

 

 

唉我也想寫的激情一點啊~

但我知道就只是他掃瞄到我的時候恰好被我接到他的眼神而已咩

不過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喔!!!揮手也如他要求的揮超用力啊~~

集到了呢~今年度第二個眼底的星光(收)

 

花車停在BE中間唱歌的時候

拓哉、阿剛跟GORO三人會固定往一壘方向站(因為來回都是走三壘咩)

拓哉今天很專心的在指揮阿剛唱歌,GORO也湊在後面很想加入的樣子XDD

雖然他都沒看觀眾,但也是把CAPTAIN看個清清楚楚了**

 

花車的回程....

慎吾!!!!!你剛剛看過B了為何還在看B啊!!!!!

我可以充分感受到左手邊李太太的恨意||||||||海綿寶寶扇子都差點要砸出去了的感覺

MA~我個人就再次把慎吾的後腦杓看個仔細XDDD 好可愛(心)

中居回程就沒有掃到我們這區了,也有點忘記他是在看哪邊~

應該還是看E居多吧~因為感覺把他的正面看得清清楚楚的

燦笑兩百分***皮膚也好好的樣子,揮手更是一直伸直直的揮得很努力(心)

 

最後captain大喊了 "I LOVE YOU!!"

而我,今天真的是幸福到不行的我,也只能忘情的回他一句

"I LOVE YOU TOO!!!!!"

 

今日は本当に幸せでした!!満足で楽しいでした!!

能看到真‧發情小犬實在太好了~~~~

我愛少女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