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勒...我到底幹嘛不去MYKIT寫心得呢

anyway,ALL LAST歸來

終於、終於感受到幸福和開心了

「啊啊~今天很開心,今天真是太幸福了」這樣的正確感

終於回到我身邊

 

後來我也終於可以觀察別的MEMBER

算是復健成功(?)吧

名古屋就當作是我中邪了好了XD

 

寫了不少筆記唷~在李太太的敦促之下XD

但感覺寫出來就好了也沒必要發表

 

畢竟,看到了什麼可能會忘記

可能看到的當下想說一定要記得,但過兩首歌就已經忘了

但是幸福的感覺,是不會忘記的喔

 

雖然上海去不了了

雖然好像沒有好好的跟CAPTAIN說到謝謝和掰掰

然而遺憾之中我還是...充滿了感謝吧

 

ありがとうね、

そして、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