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剩論文送印以及跑離校流程而已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跑離校流程
上次畢業是阿翁還小陳幫我弄的

謝詞昨天寫完了
落落長的寫了三整頁
是紮紮實實三頁整整的感謝
可能沒有 everyone都有謝到(汗)

小K的男朋友來給她驚喜,所以整個人屬於消失狀態
下禮拜之後好像也會整個消失
小田田已經回屏東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待著的我還蠻寂寞的,哈哈

想要帶學弟妹做Northern和WB 
可以的話也想建立一些實驗室觀念
不然彥霖太可憐了

剛剛整理實驗記錄本
有點感傷
因為這本不能帶走
都是我的心血卻不能帶走
頂多就是影印帶走
但我要影本作什麼?



我想我空這麼多時間留在這裡是為了好好的記憶、好好的感傷、好好的感受這個離別的氣氛吧


然後我也許可以瀟灑的把屬於花蓮的愛、屬於花蓮的怨,都放在這裡,
只帶著氣獎和20kg的肥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