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氣獎最近被我發現有變胖的趨勢
千提防萬提防的小垂肚已經出現啦!!!!!(驚慌)

不過就是心軟讓他照著建議餵食量吃而已啊...................................

徐氣獎不虧是大貓了,連無貓不摧的雷射筆好像都有點興致缺缺
只好把陳年逗貓棒們給請出抽屜,期盼他們能重拾往日雄風,對減少氣獎小肥肚裡的肥油能有立竿見影之效 ........................

想太美!!!!
徐氣獎已經變成一隻正港的懶貓了!!!
躺在地上手撥撥撥~就這樣而已!!!!!
你給我起來衝啊!!!!!!!

難道說這是身教造成的影響?!                  不~~~~(瓊瑤風)

改回之前慘無人道、絕對會被人苯抗議的小鳥食量
並且購入瑪丁低運動量成貓飼料
期待有一天小肥肚能夠變小一點................(合掌)

哪個家裡有養貓的人,快來我家看看徐氣獎,
幫我評鑑一下是不是真的胖啊!!!



anyway,
沒回家的日子已經堂堂邁入第三個月,
想吐的感覺已經過了很久。
現在比較傾向於,「要好好珍惜所剩無幾(希望是)的鄉下時光」,這種感覺。
下禮拜要畢業典禮,徐家其他三口竟然都要來花蓮,
讓我深感惶恐~我的面子有這麼大?!(對,你胖了N十公斤面子早就變得很大了)

論文已經開始動工,
但仍不斷的自我質疑我的DATA,真的是這樣嗎?我真的沒有錯嗎?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諸如此類,不知該說是庸人自擾還是杞人憂天還是先天下之憂而憂.........
總之日子已經定了(我跟小K看了黃曆選了一個「宜嫁娶」的日子XD)(「宜嫁娶」就是好日子! by小K娘)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